为什么猹要讲逻辑

阿波罗的追寻,塞勒涅的荣光

【靠谱】有没有搞cp搞到真的过?

@阿康🌱 生 日 快 乐!来辣你要的kp!

@pdidl  ( ̀⌄ ́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知乎问答】有没有搞cp搞到真的过?

 

【热门回答】心态平稳


谢邀,人在多瑞亚斯集团旗下密林公司,坐在办公室里等外卖,有种预感外卖没来我就又要吃狗粮到撑了(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)

 

我们密林公司总裁,业内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肤白貌美大长腿,高跟一穿墨镜一戴,走在路上气场一米八,回头率百分百,A遍了这一片区的pdidl便是

 

总裁人美心善,管理有方,密林公司在她的带领下蒸蒸日上,公司具有人性化的打卡制度,一个月缺卡一天年终奖金免谈;良好的外交理念,公司举办活动,非内部人员全部按分钟收茶水费新鲜空气呼吸费落座费服务费等等;营养丰富的员工餐,有食堂特色菜油炸蜘蛛腿,红烧鸽子精等等

 

(老板,你看我都那么夸你了,宽限一下截稿日期吧)

 

待在这样的公司有这样的总裁,我感到十分满足,唯一那么点小小的建议就是:总裁赶紧找个对象吧

 

盒盒,自己没有对象就禁止员工办公室恋情,兄弟们把屑老板打在公屏上。

 

故事的另一位主角,就是从维林诺大学留学归来,精英女性,从事美工设计,倾国倾城举世无双心灵手巧关键还会给手底下员工放假的阿康。

 

就凭康姐能A过pd总裁这一点,我就是康姐的无脑吹【为康姐举灯牌jpg】

 

就如前文所说,我公司大量员工长期被死亡截稿线和每日打卡弄得精神萎靡,呵,毫无乐趣的生活跟咸鱼又有什么区别,于是我们决定反抗!

    

公司员工集结起来砸总裁办公室的门,一起大喊“还我公休假!还我加班费!还我年终奖!”“提升食堂伙食质量!”“延长截稿日期!”

   

结果,办公室的门没从外面砸开,倒是先从里面开了,准确来说是踹开。

 

“吵什么吵!再不去工作的全部今天交稿扣工资!”

 

啊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压迫,熟悉的pd总裁

 

嗯嗯嗯?她后面那个姑娘是谁?

    

呵,现实里我们唯唯诺诺,网络上我们重拳出击!

 

一时之间,公司涌现出无数kp文学,这些图或是文里的康姐无一不霸道总裁让人腿软A穿地表。至于pd总裁,玛丽苏文学总要有个傻白甜女主嘛,懂,大家都懂

    

白天我们或拼命赶稿或低头挨骂,到了下班的那一刻就是我们夜生活的开始,pd总裁从未知道,表面我们毫无反抗,实际kp文学早就上高速了

 

这就是当代社畜的夜生活吗,爱了爱了。

 

但我们没想到的第一件事是,某日在我们发文的某L开头app上,出现了一篇pk高速文!


当天员工们不约而同将该文作者“阿极”拉进黑名单,kp不可拆不可逆!

 

我们没想到的第二件事是如题,我们搞到真的了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官宣是pd总裁发的!

 

这是底层人民抗争的一次大胜利!

 

大噶跟我一起喊:kp is rio!

 

当天没认真看,其实康姐比pd总裁高很多(啊这就是为什么pd总裁喜欢穿高跟吗),这代表什么?身高操作!

 

自从官宣以后,我们发现好像pd总裁也不是那么恐怖,啊难道kp文里的霸总设定要成真了吗!

 

感谢康姐给我们索然无味的生活带来了乐趣【流泪】

 

大噶可能很好奇,为什么老板谈个恋爱我们员工那么激动,原因如下啦:

 

群聊<【密林特产鸽子集结地】

 

美工+设计 阿康:今天pd身体不好来不了,算公休假

 

员工1:kp太真了太真了

 

员工2:康姐天下第一!

 

员工3:身体不好……康姐厉害!

 

员工4:建议改为:kp催婚大群

 

康姐,永远滴神

 

最后,我要喊出那句话:kp is rio!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